重要通知:

温州商会重要通知样式
当前位置:首页> 战略伙伴

惠州凯宾斯基酒店

    详细说明


    惠州凯宾斯基酒店

            惠州凯宾斯基酒店地处江北云山西路,临近新湖公园、鹅潭公园、佳兆业广场,位于CBD中央商务区核心腹地。
      
      亲子出游的朋友可以参观酒店附近的科学馆和博物馆。酒店融合了欧式风格和中国文化,客房干净温馨。入住家庭套房,还会为你提供上饼干、棒棒糖等小礼物。
      
      室内泳池有圈出孩子可以玩的浅水区域,室外有专门的儿童泳池;更有儿童乐园供小朋友玩乐。(儿童乐园开放时间:周五14:00-21:00,周六10:00-21:00,周日:10:00-15:00)
      
      健身房、干蒸/湿蒸房十分干净,让你在运动后也可以享受到舒爽,给你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酒店的高雅环境还非常适合在这里安排商务会见、召开新闻发布会,或是举行浪漫的婚礼以及10人的小型聚会、1000人的盛大宴席。 广州宾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酒店在线网是国内领先的在线酒店预订网站,凭借现代化的通信系统、在线电子商务技术和完善的客户管理系统,通过一体化的专业呼叫中心,为广大商务旅行人士提供全国470个主要城市的近15000家酒店的免费预订服务。此酒店预订服务由酒店在线网提供。 

    开业时间:2011年开业  2013年装修 
    房间数量(间):340间房 


    地址:惠城区·江北云山西路2号
    邮箱:thecnhotel@126.com


        1、付款方式:前台支付(现金 、境外发行信用卡 -- 万事达(Master) 境外发行信用卡 -- 威士(VISA) 境外发行信用卡 -- JCB 境外发行信用卡 -- 运通(AMEX) 境外发行信用卡 -- 大来(Diners Club)  国内发行银联卡) 
        2、房费包含酒店服务费,不包括酒店其他费用、税收及客人额外要求的费用。 
        3、通常酒店的入住时间为14:00,离店时间为正午12:00。如提前入住或推迟离店,均需酌情加收一定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