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温州商会重要通知样式
当前位置:首页> 温商风采

热烈祝贺翁联盟常务副会长旗下企业--浙商大厦落成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详细说明

    2023年7月15日,惠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童欣集团董事长翁联盟旗下企业,浙商大厦举行隆重而盛大的落成庆典。

    惠州市委副秘书长刘水华,惠州市马安镇经济办主任林献维,惠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广东格林精密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宝玉,惠州市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惠州市冠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焦宇彤,惠州市温州商会党支部书记、惠州市冠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晓聪,惠州市网商协会会长叶萍,广东煜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威等相关领导、浙江乡贤、嘉宾等500余人出席了盛大的庆典活动。

    大家齐聚在浙商大厦,在激情澎湃的鼓舞中共同见证属于浙商大厦最难忘最激动人心的一刻!随着现场所有朋友一起倒数三声,现场礼炮与掌声齐鸣,惠州市温州商会会长吴宝玉和惠州市童欣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联盟手握红绸共同揭牌,掀开了一条辉煌的蓬勃发展之路,自此翻开新的一页,谱写新的篇章!

    当晚,浙商大厦落成庆典晚宴在童欣商务楼展厅举行,大家齐聚一堂,共叙发展。分别登台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浙商大厦落成的祝贺和支持,并提出殷切期望和寄语。

    惠州市童欣物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翁联盟在庆典晚宴上致辞,他对参加活动的所有的领导及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浙商大厦落成,是童欣集团发展的一个新起点,在进一步促进浙商交流合作的同时,也为进驻大厦的企业创建更广阔的互助发展平台。他承诺今后将在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升满意度,为进驻单位创造更高的价值。

    吴宝玉代表惠州市温州商会,向庆典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童欣集团秉承浙江人特有的“四千精神”,经过三十多年的打拼,集团旗下童欣康体游乐玩具有限公司已成为行业典范,16层高的浙商大厦成为了新湖工业区的地标建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是浙江精神的核心内涵,翁联盟作为惠州市温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为在惠的浙江人做了榜样。吴宝玉寄语浙商大厦在惠州这片充满希望的热土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创新发展,更好地展现新时代浙商风范,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浙商人的智慧和力量。

     

    童欣集团旗下公司

    惠州市童欣康体游乐玩具有限公司创立于1990年,是美国童欣乐国际集团旗下一个分公司,中国最著名的游乐玩具制造商之一,是一家专业生产室内外大型塑料游乐设备和室内外健身器材的知名企业,主打产品有淘气堡系列、小博士系列、健身器材系列、塑料玩具系列、充气城堡系列、木制系列、游乐设施系列等上千个品种。公司是广东省内唯一一家有自己出口权的企业,也是省内同行业最有实力的企业,多次被评为市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广东童欣水上乐园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施工服务及项目规划设计为一体的大型水上娱乐设施企业,专业生产水上乐园设备、大型水上游乐设备、水上滑梯、人工造浪设备、儿童戏水设备、游泳池水处理设备及恒温设备、温泉设施、水疗设备、环境艺术产品等。产品通过德国TUV欧洲标准认证、CE、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等国际认证。  

    浙商大厦于2023年7月15日落成,楼高88米,共16层,每层约1000㎡,是惠州市马安镇新湖工业区的地标建筑。浙商大厦将打造成集办公、商业、科创、IT、艺术、人文等多功能聚合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是惠州具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创业成长型企业进入惠州的首选之地。建浙商大厦将全心全意为企业提供贴心的服务和广阔的发展平台,让更多的技术、资金、人才汇聚于此,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