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温州商会重要通知样式
当前位置:首页> 温商风采

“浓情端午 心系长者”惠州市温州商会开展端午节慰问福利院活动

    详细说明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到来之际,惠州市温州商会组织开展“浓情端午 心系长者”爱心公益活动。2023年6月19日下午,在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利金的陪同带领下,商会会长吴宝玉一行12人来到惠州市社会福利院,为老人们送去了粽子、牛奶等物资,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老人们感受到浓浓节日情。

    下午三时,慰问组抵达福利院,在进行了分工安排后,大家紧密的搬运物资,场面热闹、温馨。慰问组参观走访了护理院、长者公寓,观看了社工组织的长者活动,全面了解了市福利院的基本情况,同时向老人发放了粽子、牛奶等节日食品,并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对福利院所秉承的“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服务理念给予高度评价。吴宝玉会长表示“关爱老人是商会企业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此次慰问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关怀和温暖”。惠州市温州商会一直来以做“最有爱的商会”为商会愿景,身体力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今后商会将持续关注老年群体,并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关爱老人的行列中来,奉献爱心,向社会传播正能量。